close

2010-09-18-12-55-56-584.jpg

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可能也因為六月時換了新手機的緣故。
對於拍攝這檔事,我越來越有熱忱跟興趣,不過設計一樣還是有自己所找到的樂趣...
但是設計方面的自我創作反而越來越少甚至快沒有了,雖然很想把網頁當成是自己的作品...
只是目前來說好像還沒有一個讓我很滿意的...這倒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有時候我會突然發覺,自己離學生時代好遠好遠...
可是我不想成會真正的社會人士,畢竟有時一些觀點真的太勢利...
以往瘋狂設計的我,跟現在作比對,反倒是很多創意跟想法穩重了些...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瘋狂的自己,一天一篇文,一天一張圖...

目前,正慢慢尋回自己的瘋狂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