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0-08-27 16-54-22.jpg

進來公司快邁入滿三年了,這是第二次經歷暑期專案,去年是台北,今年是台中。
在這次專案期間依然遇到了案件製作、流程規劃方面的老問題...
看來對於如何解釋設計的難處讓AE(業務開發)跟CR(客服)聽得懂,一樣是個大難題...
也許在即將到來的年度會議,我該好好想想如何去弄個圖例跟比喻來簡單扼要報告一下...

目前,我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部門溝通狀態與渠道,目前只達到20%不到...
也許我自己太龜毛太吹毛求疵...
也許是太多的複雜因素在阻撓,但我總覺得只要有心跟肯花時間去做,事情還是可以改善。
不過,希望能在我覺得無力之前能感受到明顯的改進,因為我也感到有點膩了...在溝通這方面...

畢竟問題點的無限迴圈依然存在,雖然總有停止迴圈的一天,只是我期盼著能提早停止...

對於那麼多的問題點,在今年我有針對各個缺陷想出了解決方案...
但其中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製作的時間給予...
對於案件製作的時間長度,AE(業務開發)跟CR(客服)真的無法去體會與想像...
例如,一個平台案件從規劃到製作到雛型到上線,需要花費半年至一年以上的時間...
AE(業務開發)跟CR(客服)聽到的第一反應就是驚訝跟不可置信...
但很怪的是設計人對於這點卻絲毫沒有任何懷疑,因為,做設計的都知道...
一個真正的好東西,是需要時間去支撐創作的...

想做的事情很多,工作方面想達到的目標也很多,對於自己的期許卻也更多...

如果精神不能凌駕在目標與夢想之上,那更何遑去達成了...

---------------------------------------------------------------------------------------------------

『傳說中,幸福就像一個玻璃球,這個玻璃球從天上掉下來,打碎了。玻璃球的碎片散落到每一個人身
邊,只要你願意彎下腰,你總會撿到一些,有些人撿得多一些,有的人撿得少一點,但是沒有人可以撿
到全部
的...但如果你肯努力、用心、多付出一些,你就會撿到比別人多一些...』

-節錄自電影「游龍戲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