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待在公司的第三年...
時間過的快的跟趕什麼鬼似的...
經過了12/11的年度會議...
提出了一些工作方面的缺失...
規劃了一些該有的流程...
雖然開始有新的制度出來,但卻是得靠時間去磨合過後...
才知道可不可行...
用想的總是比較理想化...
多餘的繁雜事情卻也同時地,妨礙既有進度的執行...
接案人員的基本知識不夠、不按照格式走...
有時候也不知道要不要搞得很硬才會大家都去遵守...才會去自我要求...
通常心情會很鬱悶、不爽...通常不是因為案子作不完...
而是因為還是有人總是會覺得這類東西,不是弄一下就好了...
這樣的東西看起來很簡單阿,為甚麼要弄兩三天...

我現在開始都會輕描淡寫的講一句...
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情況下給你一樣的時間....你弄的出來差不多的東西...
再來跟我講很簡單...好嗎?


其實目前還是無法專心的弄一件事情...
最近開始的過於忙碌生活...讓我對生活有點稍微麻痺...

雖然一直想說把事情都分配下去...
只是新人一開始來就這樣徹底利用太說不過去...
我還是蠻喜歡親身力為的處理各項事務...


在這裡,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也開始慢慢的想著摸索著自己到底想做怎樣的事情...
進步再進步,是目前對自己的期許...
只是適時的讓自己的腦袋與身體休息...
對目前的我來說可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