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種對版面美觀設計上的苛求...
不再想去迎合客戶而是要去說服客戶...
如果還是只是為了結案而結案...
那太多太多的事情都無法進步...

對於工作上的時間分配與業務之間的配合看來還有待改善...
最嚴重的部份莫過於怕設計部案件太多無法消化而業務們自行扣押住案件...
到火燒屁股的時候才發案給設計部希望能如期完成...

這點是非常令人囧的事情...

而程式部份的小偉也會提到說希望能把案件都照著進度走...
我卻只能回他說不可能...
畢竟途中插案件的行為蠻頻繁的...
加上人手嚴重不足...
然後一堆莫名的情況時常發生...
一堆案件也只能這樣一直一直往後往後推積兼拖延...

也許有人會說那就照客戶要求的版面大致上弄一弄就好了阿...
但是我覺得關鍵字的客戶黏度有部份也依賴於我們是否有用心幫客戶設計網站...
雖然講這樣的話有點自打嘴巴...畢竟我之前講過偉士這類的事情...快點結案照著客戶要求就好...
可是到最近我真的發現...
當朋友在問我是否有我設計好看的網頁借來養眼一下的時候...
我竟然無法拿出3個以上我自己認同的網頁設計...
對於這點我覺得很慚愧...
也發覺如果不對自己做改進...那只有退步無法進步...

有這樣的想法之後...作東西雖然累...但是畢竟是作自己開心的東西...
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