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40025.PNG  

計畫雖然趕不上變化,但是我還是慢慢的朝著自己的計畫及目標邁進中...
在此同時,漸漸的感受到力不從心的感覺...

是怎麼了?是因為身體開始出現警訊了嗎?
是怎麼了?是因為在作同樣的事情累了嗎?
 是怎麼了?是因為看到同樣的問題一直存在而開始不想管了嗎?


我不清楚,卻也這麼一直問著自己...


雖然攝影總能排除心中的煩悶,但這樣的情形卻是最不願見的...

這般的疲乏,以前在學時常常出現,那時的我,也許是單純的因為沒啥目標,所以空虛...
這般的疲乏,又再次出現在現今的我身上,只是這次卻找不出癥結點所在...
這般的疲乏,也許又是得等這個階段渡過了,在未來的哪天回頭省視...才能得知所謂的答案...

淡淡的想著思考著...
 我還是依然喜愛著夜晚的寧靜...習慣在這短暫的時間內沈澱自己的心情...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我想,還是得再次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