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10010.PNG  

其實,時間會沖淡並改變一切...
唯有事情的本質不會做任何更動、不會有些微的抗議...
但對我來說,所有是非題都有三種選擇:「對」、「不對」、「以上皆是」...
生活不同於單一答案且簡單的數學問題,反而比較像申論題、辯證題...
最近對自己這樣的抉擇與處世之道有了更深的體悟與確信...

雖然,對於為了生活而工作,實在開始有點膩了...
但是我並不想因此麻痺,或者因此沉淪...

我還是執拗地對自己的目標緩慢前進著
計畫著自己的未來,同時也把握著現在,貪婪的吸收對於自己有益的任何事物...

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並且慢慢的一步步朝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