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夜裡,當千千靜聽播放著女性歌手阿福所吟唱的「Bizarre Love Triangle」時
我不自覺的想到禮拜一公司的晨間會議...
比我資深的前輩因故暫時離開了公司...雖然我瞭解其緣由...
在他驅車離開公司前,約了他抽了幾根菸,淺聊了一下...

 也許是久了也累了,期待久了也膩了...連我自己都不是非常的清楚...
「人生快過了一半,我還不清楚我到底能幹嘛」,他對我這麼說著...
我吸了口菸,輕點了頭表示認同...
 「不可能一輩子都持續做設計」,他接著這麼說,我也僅能反諷自己似的淺笑了一下...
只能說,十分的認同

雖然,直到最近才又萌生起實現「夢想」
這回事...
但這事件卻又令我有頗多感觸...
 
說,很容易...
確認自己的夢想,很難...
實踐,也很難...

 Always aim for achievement and forget about success. ﹍Helen Hayes

目前,把這段話當成目標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